烟烟今天也很喜欢你

咸鱼被和谐的不想挣扎了
在去变成光的路上

#普相关#

#普相关#
求而不得,基尔伯特从没想过自己会有这种情绪.压抑到喘不过气,骨节分明的手逐渐掐上自己的脖子,呼吸需要的氧气一点点消失,眼前一片模糊意识渐渐涣散.
“哥哥?你还在里面吗?”急促的敲门声唤回了基尔伯特的些许理智.
“…west本大爷在洗脸!”基尔伯特 压抑着咳嗽了几声,颤着手开出水龙头,冰凉的水泼在脸上,涣散的精神逐渐恢复,双手撑在水池边大口喘息.
血红的眸子盯着镜面里印出的狼狈样子,嘴角勾出一个嘲讽笑容
“基尔伯特你也会有这种情绪啊…”
“闭嘴…尼可拉斯你给本大爷回去”脸上表情扭曲的抽搐了下
“呵…得不到就毁掉,多么简单…”
基尔伯特一拳砸在玻璃镜面上,破碎的玻璃渣扎进手里,刺目的红色从伤口流出.
“啧…”
“尼可拉斯…你真啰嗦”基尔伯特低着头看着手上的伤口鬼使神差的舔了舔伤口.
“哥哥你没事吧!?”听到玻璃碎掉的声音忍不住破门而入的路德维西紧皱着眉头看着站立在那边浑身都透露出不对劲的人.
“当然没事啦!本大爷能有什么事.”基尔伯特甩甩手扯着和平常无二的笑容“west帮我弄一下,单手好像不太好弄啊哈哈”
路德维西皱着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却没发现什么不对只好先把自己的兄长拎出浴室给他包扎伤口.忽视了自己内心隐隐传来的不详预感啰啰唆唆的开始对着基尔伯特进行说教.
“west你怎么那么像隔壁王大妈啊哈哈哈…疼…”基尔伯特缩了缩脖子没逃过来自弟弟带着怒意的一击.
“啧…”基尔伯特撇撇嘴转过头去望着窗外“west本大爷要吃松饼!”
路德维西无奈的捂着额头,他深知如果不答应自家兄长的要求会有什么后果“那么哥哥乖乖待在沙发上等我?”
“哟!west快去快回!”乖乖呆在沙发上的基尔伯特挥挥手
“那么…接下来要多多指教了啊,我亲爱的弟弟”等到路德维西的身影消失在厨房内,基尔伯特的脸上扯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end——
奇怪的脑洞,基尔和尼可,双重人格,两人互相知道彼此.基尔是主人格.
尼可是性格扭曲的副人格,深爱着主人格.
基尔喜欢着一个求而不得的人,自虐导致精神崩溃然后尼可出来取代他了
路德没发现x
先说明不是独普不是独普
黑白普大概x
其实想写西普的,基尔求而不得的是东尼x
自己掐自己脖子那段自己因为求而不得也试过可难受了🚬
照例扩列广告x

评论(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